长大以后没有脑袋

独属——续集

已经和上文的内容没关系了,这是大清没之后的




是甜的、甜甜的



他死了,我视这世间为牢笼——沙俄



大清死了沙俄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这种状况并没有维持下去在沙俄没了以后他就没了这种想法因为他又看见了大清只是……

沙俄在街道上看见了难得出来一次游玩的大清,于是立马激动的冲过去拉起大清的手“阿清我终于又见到你了,我太开心了我……”

还没等沙俄说完大清以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沙俄“先生我们认识吗?”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沙俄劈的外焦里嫩“我是你……”沙俄心里冷笑是啊我是他什么人啊,什么都不是。

“那个我哥哥们来了我先走了”大清说玩转身就走了。

等沙俄在想拦一看人早就没影了


“所以你想挽回?”普鲁士疑惑的问嘴里嘟囔着“竟然会有人眼瞎看上沙俄”

“普鲁士你过分了,不要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沙俄气急败坏直跺脚。

“好了好了都别生气了,所以沙俄你想怎么挽回”奥匈出言劝阻

“我这不是在跟你们想办法吗”

正在努力想办法的沙俄和奥匈愁眉苦脸的但是普鲁士却一脸轻松

奥匈看了一脸迷惑捅咕一下普鲁士“唉,普鲁士你想到啥办法了吗?”

普鲁士一脸骄傲“那是自然给你们三个字‘古罗马’”

奥匈立马明白了激动的手舞足蹈沙俄还是一副你们再说什么

普鲁士看沙俄恨铁不成钢“古罗马和汉的关系现在是人尽皆知你敢说你不知道”

“然后呢?”

普鲁士一巴掌打沙俄头上“都围过来仔细听”


沙俄哪里绞尽脑汁的想办法这华夏一家子也不大安生

大秦问“清现在怎么样了?”

唐脸色不好的回答“我给清看过了是被梦魇缠住了”

明不理解“怎么就突然魇了,往年不是末月那几个月份吗”

“想来是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了”元手里拿着蒲扇看着炉子上的药“明,往年也没见你这么上心啊今年怎么就突然变性格了?”

“元莫要在打趣明了,明你这次也要好好看着清才是”

“是”明瞪了一眼元

随后一行回到了各自的住处,明看着梦魇的清心里止不住的心疼


“是这吗?”

就是这错不了。”

普、俄、奥一行人来到离清房屋最近的一堵墙掏出罗马给的“布局图”说是布局图其实就画了清的具体位置其他一概不知

沙俄举着图“这就是你花大价钱给我整来的布局图”

普鲁士毫不在意“能给你整来不容易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

“看我操作就可以了。”


清坐在小院里思绪万千一声异响打断了美人的思考

“阿清”

清纵然起身站在原地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入侵者的到来“你是谁?来这做什么?”

沙俄连忙解释“你认识我,你只是忘记了我是来帮你找回记忆的。”

“离我远点我不需要”清呵斥沙俄

“我需要,我就是想让你记起我”沙俄上前嵌住清的身体让清动弹不得“为什么你偏偏忘了我一个在你心里我不是最不重要的吗。我那么爱你现在你怎么都看不到了”

还没等沙俄在想说什么汉、元、明一人一根棍子就出来了

“可算让我逮着这小子”

“太好了又可以活动活动筋骨了”

“先生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欲对我弟弟图谋不轨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三人说完轮起棍子朝沙俄打去


奥匈匆匆忙忙来到普鲁士的所在地看见了沙俄哭的撕心裂肺普鲁士一脸生无可恋

沙俄拿起酒就是往嘴里灌一边喝一边哭“我怎么就那么傻,为什么会这样都是我的错”

奥匈一脸茫然的问“这……失败了?”

普鲁士冷笑“不然呢,成功了找你来估计就是一顿秀咱俩这个单身狗”

普鲁士和奥匈在一旁聊天沙俄还是没有听“我应该听普鲁士的不应该擅自改变计划”

普鲁士受不了了”奥匈你想办法让他别哭了”

“其实我也有一个方法”

沙俄收敛住哭声“真的?”

奥匈一脸自信的点头


“所以……为什么是我来扮演恶人。这个计划是我想出来的”奥匈无助的狂喊

普鲁士笑的一脸开心灿烂“沙俄要当英雄,我不想挨打。所以恶人只有你了”

“奥匈我就知道你是我好兄弟,加油”沙俄还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

沙俄又是花大价钱从罗马哪里要来了清的行踪信息在罗马保证不会泄密的情况下实施了这个计划,剧情还是很老套也就是英雄救美由奥匈当歹徒沙俄当英雄。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自打上次沙俄的出现清身边的人就多了不少总之计划进行着

“奥匈上吧”奥匈遮掩好自己上去一把套住麻袋把大清抱起来就跑

只不过英雄由沙俄变成了哥哥,明、元、唐、宋……只要是出来的都在奥匈屁股后面追就来罗马都在里面

奥匈:(优美的话)

奥匈也是厉害楞是和身后的一群人拉开了距离,奥匈看见不远处拐角有一个箱子于是跑到哪里用最快的速度将两者互关清在箱子里箱子里的东西在身上可能是手重了清晕了过去奥匈也没管那么多又继续跑了


“这是哪里?我在那?”清起身发现这里竟然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这是皇宫或者说是破败的皇宫,一路上大清到处转悠这里的所有人好像都看见不他于是清就在这里转。转着转着来到城门处清现在高处看到了沙俄随行来的使团们的离开清大声喊“沙俄,我爱你”

车里的沙俄像是有感觉干什么回头看看但是没发现什么就垂头丧气的扭回了头

清失声痛哭“他是谁啊?我为什么爱他?”

清惊醒看着一篇漆黑于是挣脱了束缚就去找了自己该要找的人


奥匈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沙俄哪里“那个……对不起人我能丢了”

沙俄听着话气的差点打了奥匈但是拳头没有落下只是说“这是我的错辛苦你了。”

奥匈也很自责但是也没办法

这是沙俄的门被敲响了,沙俄去开门的一瞬间清就扑进沙俄的怀里说出了梦里的那句话“沙俄,我爱你”

沙俄竟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感觉好真实又感觉这一切好虚幻当沙俄的双臂搂住清才知道这一切是真的“阿清,你、你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吗?活着时你不曾对我说过死了还要被你遗忘。不过没关系我等到了、听到了”

沙俄和清都喜极而泣,所有曾经不该出现的感情、不能说出口的誓言现在都可以慢慢实现



“就你叫沙俄啊?兄弟们给我打”




完结撒花

我终于写出来了,不是我不想写是实在没合适的内容写。这我做个梦就写出来所以不是我不想更的是我在等这份机缘


关于我的梦(你们不想听但我还是要说)

我做了一个梦见中考结束步入高中我在一所小学门口说一个陌生男人名字并说我爱他三个字梦很简单。所以是前世情爱未了还是今生爱而不得?



红心加评论再出续续集

评论(9)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