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没有脑袋

来自公元的小盆友三

ooc我日常必不可少的东西。


来自公元的小盆友二 这是上文


扶桑在澡盆里快要泡浮肿了也没等来兔子,于是他裹着浴巾出来找兔子。到了客厅看到的是“兔子”捂着头从地上爬起来。

“老师你怎么躺在地上,我来帮你。”扶桑焦急忙慌的要过去扶“兔子”但是被浴巾绊倒在地上“哎呦,好疼。”

兔子从地上起来将扶桑扶了起来“怎么,我不在身边的半天就把自己整得这么狼狈吗?”

扶桑听着这熟悉亲切的声音高兴的跳起来去抱“兔子”“天子老师天子老师你是来看我的对不对?”

唐抱着扶桑坐在沙发上“那是自然了,为了来看你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呢”

听着唐为了来看自己耗费时间的的扶桑眼里冒着星星。

扶桑小心翼翼的问“老师会常来看我吗?”

“不会,老师这次来只是来看看你是否安全。扶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都会呆在这里,我会尽快回去找到办法。”

“老师最好了”


唐和扶桑聊了很久,最终扶桑熬不住休息了。


“麻了,头真疼我怎么在床上啊。不对扶桑还在浴室”兔子刚要起来就看到扶桑小朋友也在床上,兔子贴心的给扶桑盖上被子。

兔子起身拿了几瓶酒就前往大毛的房间。

当当当

大毛听见敲门声打开了门向兔子抱怨着“达瓦里氏,你怎么现在才来我可是等了好半天呢。”

“哎呀,孩子可是最不好带的总是要哄的”兔子嘴上抱怨着但是脸上确实慈祥的。

想来兔子也是怀念的

大毛手拿伏特加喝了一口“那接下来怎么办?难道你一直带着那小子吗?”

兔子虽然疑惑大毛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回了“不然呢,难道给白头鹰?扶桑还不乐意呢”

“算了”


唐回去后在书房里翻阅了大量书籍求得的只有一句话:能使人穿越古今蕴含强大的能量的相同之物

唐很疑惑“强大能量?相同之物?我有那种东西吗?算了还是先找找看吧”

唐找了好半天也是没有找到一屁股坐在地上“放弃了,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

“老师”问外穿来稚嫩的童声。

唐赶紧起身恢复平日仪态“进来吧”

在唐说完之后进来了两个奶团子,一个是新罗一个是高丽两个团子手牵着手进去唐的书房。

“老师我们来交抄写了”新罗奶声奶气的说高丽乖乖的现在一旁。

唐看着两个孩子好像想到了什么“新罗高丽老师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放在了这里,但是我忘记放哪里了。你们能帮老师找找吗”

新罗和高丽感谢偌大的书房虽然头疼但还是答应了“好吧,我们一定会帮老师把东西找出来的。”



此时的南北棒现在克里姆林宫的外面感受着寒风的凛冽。

“我们真的要进去吗”北棒将衣服攥的紧紧的生怕一点风钻进衣服里。

“不然呢,来都来了我到要看看脸盆鸡的阴谋诡计”南棒看着后面的北棒“你不也是怕兔子中了脸盆鸡的圈套吗?犹豫什么快点走啦”

二人来到兔子的房间门口北棒还在犹豫不决但是南棒率先打开的房门


“老师要的是这个吧”

“应该吧……反正感觉这个不像是属于这里的东西”

“它好漂亮,摸一下不会被发现的”

“你快些等下老师就该回来了”

新罗刚刚摸上去就有一股引力将两个孩子吸了进去,本应该在地上的盒子自己漂浮起来恢复原状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更新这个了,突然有人来催更……小开心一下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