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没有脑袋

预告


沙清文,名字还没想好



简介:沙俄第一次看见清时就告诉自己“把他藏起来,独属于自己的珍宝”后来沙俄总是出现在清的身边,终于有一天沙俄把清关了起来宝贝当然就会有人来抢只不过这个宝贝可是易碎品。



剧情1:“我的意思很明确你家士兵该撤兵撤兵我家孩子该走人走人”


“那我要是不呢?”


清勃然大怒“你个老不死的我是不是太惯你了,真是太岁头上动土——找死,既然你想打那我就奉陪到底。”



剧情2:清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囚禁自己的沙俄冷冷的说“我现在不过是你的玩物你要什么时候放了我。”清现在非常怀念外面的阳光他自己都忘了被关了多久。


沙俄走到清面前抱住他“阿清才不是玩物,阿清是我的珍宝我要做守护阿清的巨龙。”



我发这个预告主要是为了这篇文章能有一个好名字,现在完全想不出该叫什么名字好所以谁想到了名字打在评论区有的话会挑一个没有的话只能找别人帮助了


悄咪咪:你们是要he还是be呢?

评论(20)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