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没有脑袋

来自公元的小盆友二


接上文


“达瓦里氏,这娃你准备咋整啊?”

“带着吧,也只能这样了。指望他俩呵……”

兔子口中的“他俩”还在吵嘴

“我自己带着放心。”

“那你还来莫斯科吗?你可是答应我的”

兔子本是不想答应的但是看到熊熊那可怜巴巴眼神里都写着“来吧来吧来我家吧,来我家里玩”也就答应了

“那我还是去吧”

大毛还想说什么这时候小扶桑讲话了。

“神皇大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我一直都……”

对啊,虽然脚盆鸡叫的是我但不是现在的我。他这话也没毛病

“是战争,是战争让我变成这样的”

“战争?”

“对”

“神皇大人是谁发动的战争我去教训他给您出气。”

啊这,你叫我怎么回答这问题超纲了

“这不是你能管的你只要听话就好。话说你还有别的对我的称呼吗?”

“天子老师”

“达瓦里氏,这名高大上啊”

兔子头大小脚盆鸡的称呼没一个是正常的还被大毛调侃了

“折中吧你叫我老师”

“可以吗?”

“当然可以”

于是兔熊鹤三解决了问题至于牛鸡吗

“达瓦里氏你确定不管管他俩。明儿这可是上头条啊”

“没事,打死一个少俩一个火化一个拷走我还希望这事让鹰酱体验体验呢”

“阿嚏,谁又再说我”

兔子牵着扶桑走出了联合国会议大厅跟着大毛去了莫斯科。

一路上扶桑忐忑不安对不曾见过的东西虽然有些害怕好奇但还是很乖的没有问东问西。

“大毛咱们先去商场给小朋友买件衣服吧”

“行”

到了商场小朋友说什么也不下车很是死脑筋兔子伤脑筋

也没想出这孩子为什么不下车大毛没脑筋啥也想不出来。

最终在路人眼里呈现的是:一个站在那里当雕像脑子当机的“爸爸”看着生拉硬拽各种相劝的“妈妈”拽着死活不出来的“孩子”

这时就有一群路人过来打算劝导这位“太太”不要强迫孩子走近的时候发现这位“太太”是个男生,就在路人将要走近是大毛反应过来将二人塞回车了将车开走一气呵成。

兔子坐在车里非常生气的看着哭泣的扶桑小朋友

我在广场丢人丢大发了哭的不应该是我吗。

“扶桑你别哭了”兔子无奈的说

“我知道坏了老师的事”扶桑小朋友越说眼泪越多

“你还知道啊你都没听见那群人说的话。”

兔子光纠结怎么让扶桑下车根本没听见那群人叽叽喳喳说了什么“你看这位先生的太太怎么这么凶。”“儿子你可不要像那个男人一样娶个凶狠的老婆”他们都以为兔子是女人是大毛的妻子。有一瞬间大毛也希望兔子就是自己的妻子孩子的母亲但是……

兔子是聪明人从来都知道该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会很好的解决现在的情况

“别管说什么先哄哄小朋友吧”

“我、我不用老师哄的,我可以的”

熊/兔:还是把眼泪擦干了再说吧。

“你俩坐着别动我去买着东西,一会儿就回来”

“没关系快些去吧。”

不一会儿大毛带着一大袋子的东西出来了将东西放在后备箱回到了驾驶位

“呐,给你俩买的。”

“大毛你买回来哄小孩我能理解,但是给我买又是为什么?”兔子带着一副你不解释清楚咱俩就没完的表情看着大毛。

“这不是安慰你俩这颗受伤的心灵吗”

“知道了我原谅你,呐给你”

“谢谢老师”小朋友满眼星星眼看着兔子递过来的冰激凌

兔子:果然美食就是最能治愈人的。


抵达克姆林宫

“欢迎中国先生来到莫斯科,这里已经为您安排好一切祝您玩的愉快”

“好的,谢谢”

“扶桑”

“老师什么事?”

“这里不同别处不许惹事听到了吗”

“老师我很乖的”

“嗯,这就对了。”

大毛:乖?达瓦里氏怕是对乖有什么误解。


夜晚笼罩着莫斯科,大风呜呜作响倒是给寂静的莫斯科一点风独有的旋律。

“不要再看了,外面刮的大风可以把你吹跑的”兔子拿起浴巾催促着在窗边看风景的扶桑“看不出花来,过来洗澡了。”

小朋友离开窗边乖乖跟着兔子进了浴室

“这才乖嘛,一会儿也要乖乖的。”

“老师”

“嗯?”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不知道”

“如果我离开了老师会想念我吗?”

兔子被扶桑问住了,是的比起脚盆鸡他更喜欢扶桑。兔子到现在也没明白是什么让曾经追着自己后面一口一个喊自己老师的扶桑变成现在的脚盆鸡的。话锋一转兔子询问起扶桑

“扶桑你要不要去看看现在的日本国?”

扶桑有点犹豫他不太确定自己想不想去看看,虽然自己是意识体但是大多事物都是领导人决定自己也只是给一个意见。

“我不知道,我对这个国家没有什么感情的。我很多事都不能自己决定也没有自由,只有和老师在一起我才能感到快乐如果不能快乐的活着那还有什么意思。但是这是我的国家如果可以我还是会去管理的。”

兔子:这就是脚盆鸡和扶桑的区别啊,一个被利益蒙蔽双眼一个只追求单纯的快乐。

“我不会勉强你的你开心就好了,等我去给你拿衣服。”

“果然老师最爱我了”

兔子看着扶桑无奈的笑了笑。

兔子:果然还是小孩子

兔子从浴室走出来到客厅的沙发上拿起扶桑的睡衣。一阵头晕目眩慢慢的倒在沙发上渐渐的失去意识。


未完待续

下篇出现新人物猜猜是谁,和兔子有关。


今天也是让小朋友干活的一天。


话说亲们能给多一点评论吗,每次看到有人评论就开心的不得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